七负孤儿

注意看,这个女人在做史给别人吃(迫真)

[浮樱]不是我作为吸血鬼没有尊严的吗

✍🏻是上一篇的后续

✍🏻写完那一篇就想写点后续,但是忘了(👉🏻👈🏻)

✍🏻cp为浮樱

大学生浮世英寿×吸血鬼樱井景和

✍🏻ooc有(土下座)

✍🏻半夜写文,神志不清(确信)

注意避雷,接受就开始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景和”

听见身边人的呼唤,樱井不情愿睁开了眼,好不容易的午睡时间,被这个“不速之客”打扰了。

“又怎么了英寿”樱井的声线有些慵懒,从被窝里出来了。

坐在床尾的家伙笑了笑,问:

“你想不想知道,我是怎么找到你这里的?”

这个家伙,又要搞什么啊

午睡失败的樱井有了点小情绪,故意唱起了反调:“不要,不是要写你的论文就不要打扰我休息。”

其实还是很想知道的,但这家伙居然在这种时候叫人。

真可恶,樱井想着,准备缩回被窝里。

就在这时,一只略微有些冰凉的手抓住了樱井的手腕。

“真的不想知道吗?”

带着略微轻浮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樱井抬头,却与那炽热的视线碰上。

太,太近了…

对方露出一个浅浅的微笑,眼神分明在说“你想听你绝对想听”

樱井敢肯定,他们俩现在的距离不超过

15厘米

犹豫了半天,樱井想到反正不管听不听那家伙肯定还是要说的,那么…

“好,我听!”樱井面部表情很是悲壮



“你你你,你找到了我们吸血鬼用来交易的网站!?”樱井被狠狠震撼到了。

“你怎么找到的啊,我们网站保密机制很严格的!”

“确实很严格,但是还是不够”浮世英寿打开笔记本电脑,打开了那个网站“系统确实很严格,但是有bug,我就是借用这个攻破网站进来的。”

“唉——这,这样啊……那你为什么选我啊?”

“当时我看见你在网站上问还有没有人有血包出售,太笨了,哪有把家庭住址写这么清楚的”浮世敲了下樱井的头“这种东西应该和供应方商量好后再说的。”

樱井有点自闭了。

“唔——真是的我知道了啦!”樱井迅速钻回被窝。

可恶现在真的睡不着了!

“那么午安,吸血鬼先生。”

浮世悄悄离开房间,关门前嘀咕了句:

“真是可爱啊,景和。”


躲在被子里的吸血鬼先生更睡不着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